N

贝拉(番外)

“我们曾以姐妹相称,形影不离,直至我们冠以夫姓。”


仿佛刚刚下过雨,微风拂过,青草和泥土的香气被带到我的身边。

我冷漠的看着三个女孩在草坪上开心的追逐吵闹着。

“西茜,这就是你的记忆吗?”我冷笑着问我可爱天真的小妹妹。“真是美好的回忆呢。不过我想我可爱天真的小妹妹应该听到了她二姐的话,不要再去找她了。”

我和西茜离开了冥想盆。

“我知道,贝拉。我向你发誓,我会毁掉这个冥想盆。”西茜转头盯着我,她的眼神中有一种我看不明白的东西。“贝拉,向我发誓,你不会……”

我也瞪着她,在她把最后一句话说完之前,我离开了我曾经的家。

我不会再回来了,我已经不是布莱克家的大小姐,而是莱斯特兰奇夫人。西茜也嫁人了,成了马尔福的妻子。她应该会幸福的吧?她爱着马尔福,马尔福也爱着她。

哪怕我讨厌马尔福那个总是讨好主人的卑鄙小人。但我不能否认他将我的小妹妹照顾的很好,保护的很好。

我的妹妹就应该这样子,无忧无虑,别的什么的,就让她的丈夫和姐姐来处理吧。

我不禁回想起了安多米达布莱克,不,她已经不能被称为布莱克了,她被那个该死泥巴种拐跑了,那个卑贱的男人欺骗了她,我那天真可怜的妹妹,对,一定是被欺骗了。

甚至加入了凤凰社,和主人作对。

如果我能遇到那个家伙,我一定会让他生不如死!让他知道带走我贝拉特里克斯的妹妹会有什么下场!他不过是一个卑贱泥巴种,有什么资格成为一个纯血的丈夫!

竟然还敢教唆安达反抗我这个长姐!

不过安多米达也是真的蠢,竟然轻信了一个泥巴种的话,甚至叛逃布莱克家族,如果不是她,母亲也不会被气的一下子病倒了!

我回到莱斯特兰奇庄园,烦躁地在客厅踱着步子。

家养小精灵过来给倒茶,我看着杯中的红茶问:“可克,我今天不想喝红茶,你难道连这点都不知道吗?”

真是个废物。

我烦躁的就是眉头,将魔将指着它,给它来了一个鞭苔咒。

我看着它感恩戴德的模样,对它更加轻视,真是一种和泥巴种一样卑贱的生物。

我让它将这收拾干净,然后自己滚回去厨房,便提着自己的裙摆回到房间整理仪容去了。

待会儿还要去见主人,可不能失可礼仪。

想着可以见到主人,我脸上逐渐浮现出甜蜜微笑。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