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

耽美金句

或许你已经不记得了,你有跟离开的人好好道过别,于某个长夜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《判官》

“你知不知道, 那些话对你而言只是几句轻描淡写的谎言。” “但我对我而言,那就是我过去十年里,全部的支柱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予呈

“吾与吾爱人皆亡于高塔 君与君心皆留于盛夏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ggad

“教堂的白鸽不会亲吻田野的乌鸦,正如万众瞩目的救世主不会喜欢肮脏卑鄙的食死徒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德哈

我等你到三十五岁,但我永远不会到三十五岁,所以我会一直等你——南康白起

他们躲过了枪林弹雨,却没躲过世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一拜天地

“后来的那场火海,他握住了迟来六年的手,也是最后一次。十九年后车站上他们遥遥相望,纸鹤穿梭在人群之中,再也不见可以栖息的手掌,最后遗失在不知名的角落。他也不能再如三年级一般,意气风发地走向他的救世主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德哈

有人正新婚燕尔,有人江水中冰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我等你到三十五岁

系统也无法解释,失忆了两次的人为什么又一次爱上了对方。 

爱你不是记忆,是本能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究惑

“人间骄阳刚好,风过林梢,彼时,他们正当年少.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某某

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,却能容纳所有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。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全球高考

所以说爱恨真是奇怪的东西。有的早早腐烂入土,有的刻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全球高考

评论

热度(10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